十大电子游戏网站普勇副经理一行赴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和南京理工大学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07-26浏览次数:14

7月24、25日,十大电子游戏网站副经理普勇一行分别赴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和南京理工大学调研交流。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物十大电子游戏网站副经理阎志军、副经理阚彩侠、南京理工大学十大电子游戏网站副经理蒋立勇等热情接待了普勇副经理一行,十大电子游戏网站相关人员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期间,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和南京理工大学相关负责人分别就物理团队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培养、课程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详细介绍了主要做法、特色和经验,与普勇副经理一行参观了科研实验室和教学实验室。普经理介绍了十大电子游戏网站(中国)有限公司的相关情况,表示兄弟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课程建设、专业建设、团队建设等方面取得了诸多亮点和成效,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并表示希望今后进行持续深入的交流与合作。

此次调研交流活动不仅为集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课程建设、专业建设、团队建设等方面打开新思路,还为与兄弟高校进一步深入合作奠定了基础。

(撰稿:周兴飞 初审:普勇 编辑:杨瑞 审核:朱皓)

Copyright © 十大电子游戏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