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大讨论

发布时间:2023-07-04浏览次数:11

7月3日,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教2-324会议室开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大讨论。党委书记尹志丽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健全完善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体制机制”“如何解决高端人才短缺瓶颈,汇聚更多高层次领军人才助力学院事业发展”“学院如何助力推动第二轮国家“双一流”建设和江苏高水平大学高峰计划建设各项工作,实现“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建设核心关键指标与标志性成果的突破”“如何完善基础学科人才培养体系,健全专业动态调整机制,深化公司产品改革,强化信息报国能力,提升人才自主培养质量”“如何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不断增强党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等五个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讨论,形成了推进团队建设、人才培养、团队引育、科技创新、党建引领等五大方面十项举措。

尹志丽书记指出,开展好大讨论是增强主题教育实效性和引领力的重要举措,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在前期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基础上,紧扣大讨论要求,围绕各自工作实际,谈感悟、讲体会,找问题、挖根源,谋思路、提对策,充分达到了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目的。全体成员要以此为新起点,持续跟进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撰稿:杨瑞 初审:尹志丽 编辑:杨瑞 审核:朱皓)

Copyright © 十大电子游戏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