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吴雪峰副台长一行来集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07-13浏览次数:10

7月12日下午,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副台长吴雪峰一行来集团调研交流。集团党委常委、副董事长蒋国平,公司党委书记尹志丽,副书记、经理唐加山,教务处副处长兼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刘胜利,十大电子游戏网站副经理普勇及相关党支部书记、青年科研骨干教师参会。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尹志丽主持。

尹志丽书记首先对吴雪峰副台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6月初集团到紫台调研受到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吴雪峰副台长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的发展历程、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党建工作等方面的情况。唐加山经理介绍了学院的总体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团队队伍、专业建设、团队建设、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情况。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党建、人才培养、导师队伍建设、科研合作、及员工管理等方面展开深入地交流。

公司党委常委、副董事长蒋国平在总结发言中表示,紫金山天文台被誉为“中国现代天文学的摇篮”,人才辈出,成果斐然,具有优良、严谨和扎实的学风,其源远流长的历史传承,与时俱进的创新精神等很多方面都值得我们学习。十大电子游戏网站与紫金山天文台具有深厚的合作基础,双方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可以取长补短、互学互鉴。希望通过此次交流,不断加深双边友谊,加强双方在科研合作、人才培养及党建等方面的深层合作,破解发展中的共性问题,进一步推动双方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公司党委常委、副董事长蒋国平讲话

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副台长吴雪峰讲话

公司党委书记尹志丽主持座谈会

公司党委副书记、经理唐加山讲话

交流会现场

全体与会人员合影

(撰稿:赵春梅 初审:尹志丽 编辑:杨瑞 审核:朱皓)

Copyright © 十大电子游戏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