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常委、副董事长王友国率队赴湘潭大学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07-12浏览次数:10

7月10-11日,公司党委常委、副董事长王友国率队赴湘潭大学调研交流,湘潭大学原党委书记、原董事长、湖南国家应用数学中心主任黄云清,湘潭大学党委常委、副董事长葛飞热情接待了王友国副董事长一行。集团人事处、十大电子游戏网站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期间,王友国副董事长一行到访了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学院相关负责人就博士点建设、基础学科拔尖员工培养基地建设、团队队伍建设、党建等方面介绍了主要做法、特色和经验。王董事长表示湘潭大学在团队建设、党建、人才培养等方面有许多亮点和成效,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同时希望今后能够进行更深入交流与合作。

此次调研交流活动不仅为集团在基础学科拔尖人才培养和博士点建设等方面打开了思路,还为与兄弟高校深入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撰稿:尹志丽 初审:王友国 编辑:杨瑞 审核:朱皓)


Copyright © 十大电子游戏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