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圣母大学张志勇教授莅临第205期理学论坛

发布时间:2023-07-10浏览次数:10

2023年7月9日下午15:30,理学论坛第205期学术活动在仙林校区教2-327会议室成功举行。美国圣母大学张志勇教授应邀莅临本次论坛并做报告。随机数学研究中心教师以及十大电子游戏网站数学专业博士生及应用统计专业硕士生等20余名师生参加了论坛报告会,论坛报告会由十大电子游戏网站经理唐加山教授主持。  

张志勇教授做了题为“Social Network Analysis in the Framework of Structural Equation Modeling”的精彩报告,张教授首先介绍了社交网络以及结构方程的基本理论和方法,接着介绍了利用结构方程的思想研究社交网络中人们普遍关心的核心问题,最后结合三个具体的实例,给出了解决相关问题的方法和结果。  

张志勇教授的报告引起了参会老师和员工的浓厚兴趣,与会师生踊跃提问,张教授都给与详细的解答,并就未来可能研究的问题和部分老师进行了较为深入的讨论和交流。


撰稿:温勇 初审:唐加山 编辑:杨瑞 审核:朱皓

Copyright © 十大电子游戏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