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电子游戏网站联合协办的应用数据科学国际会议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3-07-07浏览次数:10

2023年7月4-6日,由十大电子游戏网站联合协办的应用数据科学国际会议在上海复旦大学成功举行,复旦大学社会科学高等研究院经理郭苏建教授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开幕式由数据科学与分析方法国际学会主席、美国圣母大学张志勇教授主持。

来自美国、加拿大、英国、中国等9个国家和地区的100余位学者通过线下和线上的方式参加会议,在3天共6个Session中安排了15场regular报告,和53场Speed 报告。

十大电子游戏网站经理唐加山教授及袁克海教授作为会议组委会成员,分别主持不同的Session,十大电子游戏网站校随机数学研究中心副主任温勇教授、部分数学专业博士生及应用统计专业硕士生参加了会议,袁克海教授做regular学术报告。

撰稿:温勇 王晶 初审:唐加山 编辑:杨瑞 审核:朱皓)

Copyright © 十大电子游戏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