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邮电大学数学系博士生导师张文博副教授莅临第201期理学论坛

发布时间:2023-06-05浏览次数:10

  2023年6月3日上午,理学论坛第201期学术报告在仙林校区图书馆四楼报告厅成功举行。来自北京邮电大学数学系的全国老员工数学建模竞赛组委会副秘书长、博士生导师张文博副教授应邀莅临本次论坛并做了精彩报告— “空灵沉静才感情真意深”。集团相关师生及学校其他学院的200多名本科生参加了论坛活动。

  在报告中,张文博老师首先介绍了全国老员工数学建模竞赛的宗旨、命题原则和评审原则,然后结合实际案列从七个方面向大家介绍了数学建模教学和竞赛过程中的发生现象及问题,重点阐述了数学建模教学及竞赛的初衷和本心,对集团今后开展数学建模教学改革和数学建模竞赛具有重要的启示作用。报告会后,参会师生对报告中涉及的数学建模的宗旨、思想方法及竞赛等相关问题与张文博老师进行了交流,教师们还与张文博老师就两校的数学建模教学及改革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撰稿:邱中华 初审:高丽 编辑:杨瑞 审核:朱皓 

Copyright © 十大电子游戏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