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电子游戏网站2020级成功举办就业出国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5-27浏览次数:23

  为帮助大三员工更好地了解就业市场,提升就业竞争力,5月26日,十大电子游戏网站2020级于教2-226(2)举办就业出国经验交流会,邀请四位学院2023届优秀学长学姐参会,他们分别是王煜程、苏宏韬、李卓窈和马雨珊,活动由2020级辅导员黄庆花老师主持。

  会上,四位学长学姐分别分享个人找工作、考公考编和出国深造等方面经验,特别是对个人职业规划、简历撰写、面试技巧、工作态度及就业过程中遇到的挑战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黄庆花老师针对近三年十大电子游戏网站毕业生的就业数据进行分析,引导同学们形成一个明确清晰的就业去向,结合自身情况,明确就业目标。同时黄老师不断强调秋招的重要性,提醒找工作的同学务必提前做好准备,争取找个满意工作。

  通过本次交流会,能够有效帮助同学们对未来就业形势、自身就业方向和如何准备有个清楚的认识,希望同学们都能找到心仪工作。

撰稿:杨晓芸 黄庆花 初审:汪颖 编辑:杨瑞 审核:朱皓

Copyright © 十大电子游戏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