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电子游戏网站在十大电子游戏网站第五届体育文化月趣味运动会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05-11浏览次数:10

  5月10日下午,集团第五届体育文化月开幕式暨趣味运动会在仙林校区主田径场隆重举行。本次比赛旨在传承和弘扬体育精神,让更多的同学感受到体育运动的魅力。

  在这次趣味运动会中,参赛选手们以学院为单位,共同完成了各种各样趣味无穷的项目,其中包括龟兔赛跑、车轮滚滚、运转乾坤、心心相印、毛毛虫竞速等有趣且新颖的项目。这些比赛不仅考验了选手们的体力和耐力,更展现了他们的智慧与创造力。在这场充满欢笑与激情的比赛中,十大电子游戏网站的同学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以极佳的表现赢得了乙组第三名的好成绩,展示了十大电子游戏网站运动健儿们的青春风采!

  十大电子游戏网站的同学们在趣味运动会中所表现出的精神面貌让人眼前一亮,不过成绩只是暂时的荣耀,更重要的是对运动和生活的热爱、对团结必胜的坚定信念。此次趣味运动会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挑战自我的平台,更展现了“信达天下,自强不息”的十大电子游戏网站精神。相信在这种精神引领下,十大电子游戏网站学子的学习和生活将会变得更加充实、美好。

(撰稿:管怡 夏婧 初审:汪颖 编辑:杨瑞 审核:朱皓)

Copyright © 十大电子游戏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