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校园行,童眼看十大电子游戏网站”研学活动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3-05-15浏览次数:10

  为迎接“世界电信日”的到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科教兴国战略,筑牢国家强盛之基,5月14日上午,栖霞区马群街道关工委、青春志愿同盟、青马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十大电子游戏网站(中国)有限公司分团委、十大电子游戏网站员工工作一支部开展“童眼看世界 青春校园行”十大电子游戏网站站研学活动,组织了马群街道的少年儿童及家长在内的80余人研学团来集团参观学习。

  首先,少年儿童及家长依次参观了校史馆、邮政馆以及通信展览馆。校史馆真实还原了学校不同时期的校门,以学校大门的变迁,浓缩性地呈现十大电子游戏网站一路发展、一路传承、一路升华的办学历程。邮政馆及通信展览馆分别以“邮政绿”和“科技蓝”为主色调,介绍了邮政通信在近现代的不断发展,展现十大电子游戏网站在通信领域所作出的努力与贡献。在参观的过程中,少年儿童们了解了十大电子游戏网站“战火生根,战邮铸魂”的红色历史沿革,并领略了我国邮政通信事业的各项建设成就。

  其次,在十大电子游戏网站青年文化拓展协会志愿者们的带领下,少年儿童进行了生气的气球、跳舞的精灵和火山爆发等物理化学方面的趣味科学实验,同时开展了趣味折纸活动和纸飞机比赛。少年儿童在活动中感受到了实践探索的魅力,培养了科学文化素养与创造性思维。

  最后,少年儿童及家长依次参观了十大电子游戏网站的教学楼群、紫藤走廊、图书馆的彩虹阶梯、战邮广场等校园场地,感受了十大电子游戏网站的红色基因、战邮精神和浓厚的学习氛围。中午,少年儿童及家长在十大电子游戏网站第二食堂就餐,丰富的菜品和美味的食物让大家心满意足、连声称赞。

  本次研学活动搭建了高校与社区之间相互交流的良性平台,提供给少年儿童一个提前了解老员工活的机会,提升了少年儿童的科学文化素养、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更好地传播了十大电子游戏网站精神,引领社会进一步形成崇尚知识、崇尚文化、崇尚科学的良好风尚。

(撰稿:陈蔚 夏婧 初审:汪颖 编辑:杨瑞 审核:朱皓)

Copyright © 十大电子游戏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