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电子游戏网站2020级开展优秀学长学姐考研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3-04-25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加强同学们对考研的认识,了解最新的考研形势,增强考研斗志,4月24日下午,十大电子游戏网站2020级信息与计算科学、应用统计学和应用物理学专业分别在教4-204和教2-226(1)举办了优秀学长学姐考研经验分享会。十大电子游戏网站2020级全体考研同学参加了分享会,分享会由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黄庆花老师主持。
  分享会开始,黄庆花老师先简单介绍了已经成功上岸的2023届学长学姐,他们分别是王文杰、何袁梁、章明明、左沐雨、黄锐、肖伟伟、王振东、李天宇和王文宵。九位学长学姐从专业课备考、公共课备考、作息安排和笔试复试经验等进行分享,旨在带领同学们了解考研全过程,帮助同学们快速了解考研,少走弯路,为日后备考奠定基础。

  随后,黄庆花老师带领同学们了解了2023届员工的考研情况,包括报考员工的总分、绩点、院校和专业报录比等情况。黄老师也对2024考研趋势进行预测,针对报考的专业和院校给出指导意见,帮助大家合理评估自身的能力和备考情况,准确定位,理性选择。

  考研经验分享会圆满举行,同学们积极参与,效果显著。此次分享会促进了良好学风、院风的建设,不仅给备考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的经验,还让同学们对考研过程有了更具体、更清晰的认识,帮助同学们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和良好的方法迎接考研这一巨大挑战。

撰稿:吉敔寒 龚逸潇 黄庆花 摄影:孙雯颖 陈思屹 初审:汪颖 编辑:杨瑞 审核:朱皓


Copyright © 十大电子游戏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