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电子游戏网站召开2022级和2021级研究生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2023-04-24浏览次数:10

  2023年4月23日,十大电子游戏网站2022级和2021级研究生在教2-401召开年级大会。本次会议由十大电子游戏网站研究生辅导员胡国宝老师主持,全体2022级和2021级研究生参加会议。

  会上,胡老师从心理健康、安全教育、就业情况、近期工作等方面展开主题。首先,胡老师提醒大家关注心理健康,提醒同学们有问题要及时心理咨询,并再次将学校以及江苏省相关心理健康咨询的联系方式等信息向同学们传达;针对安全教育,胡老师提醒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注意防范电信网购诈骗,并对同学们请销假登记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严肃对待。

  随后,胡老师重点向参会同学们说明并分析学院2020级研究生就业情况,并对2021级和2022级研究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动员。胡老师结合2020级研究生就业的案例,强调同学们要积累项目实践经历,掌握技能,抓住机会,主动了解就业信息,对自己的未来做好规划。                 

  最后,胡老师对近期研工部征文、简历大赛等相关工作进行了通知和布置。

(图文:李瑞雪 胡国宝 初审:汪颖 编辑:杨瑞 审核:朱皓)


Copyright © 十大电子游戏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