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荣获十大电子游戏网站“传薪火·展芳华”舞蹈比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3-04-13浏览次数:11

  4月12日晚上,十大电子游戏网站“传薪火·展芳华”舞蹈比赛在仙林校区安恒青春剧场落下帷幕。集团的舞蹈作品《党旗飘扬的方向》荣获二等奖。

  党旗所指,心之所向。从嘉兴南湖的小小红船,到而今行稳致远的巍巍巨轮,百年大党继往开来,将中国梦的华彩篇章书写在神州大地上。十大电子游戏网站学子以优美的舞姿、饱满的情感、整齐舒展的动作,演绎了那段筚路蓝缕的难忘岁月,展示出新时代青年砥砺前行、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时间如歌,定格凯歌以行的步伐;岁月阑珊,珍藏朝气蓬勃的身影。奋进新征程,十大电子游戏网站学子定当如舞蹈中所表达的那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畏艰险、迎难而上,为了梦想全力拼搏,书写青春的崭新篇章。

(撰稿:夏婧 初审:汪颖 编辑:杨瑞 审核:朱皓)

Copyright © 十大电子游戏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