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电子游戏网站B220906团支部开展“承往昔红色血脉,迎而今时代芳华”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08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激发团员青年的学习热情,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4月7日,集团B220906团支部以“承往昔红色血脉,迎而今时代芳华”为主题,开展团日活动。本次活动分为“共话二十大”、“共忆梅园路”和“共绎青春梦”三个部分,班主任王巍老师全程参与指导,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首先,B220906团支部在教3-305开展“共话二十大”主题分享会,由班主任王巍老师领学,向同学们讲解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并以亲身经历讲述奋斗故事、感受党的奋斗成就。接着,支部成员与王老师一同前往梅园新村开展“共忆梅园路”实地体验活动,聆听革命先辈红色奋斗的历史,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最后,支部全体成员在图书馆草坪开展“共绎青春梦”展示活动,支部成员们展示自身才艺,通过毛笔书法、萨克斯独奏、吉他弹唱等方式,展现了青年团员与祖国同奋进的青春风采。

  通过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会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撰稿:张思源 马兴杰 初审:汪颖 编辑:杨瑞 审核:朱皓)

Copyright © 十大电子游戏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