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江苏省研究生数学建模科研创新实践大赛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23浏览次数:835

  为了激发广大研究生利用数学科学方法探究、解决工程技术和社会经济发展中的实际问题,培养研究生创新意识、创造能力和团队协作意识,进一步提高集团公司产品质量,集团将组织、选拔员工参加第四届“江苏省研究生数学建模科研创新实践大赛”,该竞赛由江苏省理学 1 类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本次竞赛由南京大学承办,江苏省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协办。现将集团参赛的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1.参赛对象

  十大电子游戏网站所有在籍研究生均可报名参赛,希望对数学建模有兴趣的同学积极报名。

  2.参赛组队

  十大电子游戏网站在籍研究生组队参赛(每队不超过 3 人、专业不限, 不得跨校组队, 已经录取研究生但仍未取得研究生学籍的不得参赛)。参赛队员请登录竞赛网站www.marsbigdata.com(江苏国家应用数学中心“ MARS数据科学平台”),点击“数学建模竞赛-2022第四届苏研数模赛” 进入第四届竞赛页面(以下简称:竞赛页面)进行注册报名,本届大赛报名以及论文提交均在该网站进行。   

  3.报名时间

  竞赛官网报名时间:2022年06月20日00:00 ~ 07月12日24:00。              

  4.竞赛时间

  初赛时间:2022年07月14日8:00至07月18日12:00; 

  决赛时间:2022年08月05日前后,决赛具体时间和具体安排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

  5.参赛费用

  本届“苏研数模赛”由南京大学资助,不收取任何报名费和参赛费。

  6.汇总名单

  7月3日,十大电子游戏网站竞赛组委会将从系统中导出参赛员工名单并进行汇总。

  7.组织培训

  所有报名参赛同学请于7月3日24:00前加入以下QQ群:738532916进行赛前培训等相关事宜。

  8.未尽事宜

  参赛其他更详细的信息,请见《2022年江苏省研究生数学建模科研创新实践大赛参赛通知》(附后),以下简称《通知》。

  9.特别说明

  虽然竞赛官网上报名的截止日期为7月12日24:00,但是为了更好的组织集团参赛队伍的培训等相关工作,集团要求的报名截止日期为7月3日24:00,请同学们相互转告。


                                        研究生院、十大电子游戏网站

                                          2022年6月23日

2022年江苏省研究生数学建模科研创新实践大赛通知-0620(1).pdf

 


Copyright © 十大电子游戏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