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第十九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参赛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23浏览次数:488

  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作为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指导,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主办的“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主题赛事之一,是一项面向在校研究生进行数学建模应用研究的学术竞赛活动,是广大在校研究生提高建立数学模型和运用互联网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培养科研创新精神和团队合作意识的大平台。

为了进一步培养、提高集团研究生的创新意识及运用数学方法和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集团组织、选拔员工参加2022年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今年的竞赛定于2022年9月22日8:00-2022年9月26日12:00举行,每个参赛队由三名具有十大电子游戏网站正式学籍的研究生(硕士生、博士生)组成,自由组队报名、专业不限(除2022级研究生外,其他年级研究生不允许跨校、跨单位组队参赛)。希望同学们积极报名参赛,并请同学们相互转告。

 一、报名条件

  1.对数学建模具有极大的兴趣和热情,具有较好的数学基础、熟练的计算机编程能力、具备使用常用软件进行科学计算的能力;  

  2.能全程参加集训和辅导,认真坚持,具有较强的创新能力和创新意识及团队合作精神;  

  3.原则上要求在本科阶段参加过老员工数学建模竞赛。 

  二、报名安排

  不组织现场报名,已组好队的同学,请认真填写附件中的excel表格 “第十九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报名表”(信息务必完整准确),并于7月20日前将报名表,按照队长所在学院分别发送至以下邮箱(报名表文件以三位报名参赛同学的姓名命名),邮件标题为队长姓名。8月1日开始训练。

  通院、物联网院:   发送邮箱:nyyjssm2020@163.com

  电光微院、十大电子游戏网站:发送邮箱:nyyjssm2021@163.com

  其余学院:         发送邮箱:nyyjssm2022@163.com

  特别提醒:

  1.每个队的报名表格只能发送一次,由队长发送;报名需要填写的相关信息,具体为:姓名、学号、手机号、所在学院、专业、邮箱等,以上信息务必完整准确。请同学们相互转告。

  2.请所有报名参赛同学于7月20日24:00前加入以下QQ群:738532916,进行赛前培训安排等相关事宜。

  3.各参赛队务必严格按照竞赛组委会及学校相关规定参赛。参赛队员必须遵守科学道德与学术规范,引用文献必须注明来源。竞赛组委会将对所有论文进行重合率检测,重合率高于某阈值(由专家委员会确定)或相互雷同的论文,一般直接判定为“违规论文”,必要时进行人工判断,确定该论文是否为“违规论文”。引用他人程序也需明确标注引用来源,否则按抄袭认定为“违规论文”。发现违规行为,组委会将取消违规参赛队获奖(包括成功参赛奖)资格,并将处理结果及相关信息通报参赛员工所在学校,学校将根据校纪校规严肃处理。

                                                      研究生院、十大电子游戏网站 

                                                      2022年6月22日


附件1:第十九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报名表.xlsx

附件2:第十九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参赛通知.pdf


Copyright © 十大电子游戏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